汽车工程学院第六届脱口秀大赛成功举行

作者:本站 时间:2019-04-20

(通讯员 梁军萍)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综合素质,3月29日晚,由汽车工程学院主办的第六届“脱口秀”比赛决赛在5306教室举行。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玲、副书记梁军萍及2018级辅导员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审核,共有九名选手凭借着卓越的口才,流畅的表达能力和准确的现场把握能力进入决赛。选手袁韶的表演《父子情深》故事情节感人,他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展示了他和父亲之间的趣事,和谐的父子关系让众人羡慕不已;选手陈祖伟用假设说法充分阐明了主题“见识和知识哪个更重要”,他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一次又一次的掌声;选手姚鸿飞现身说法为大家讲解了大学生纠结的问题和破除纠结的方法;唯一一位女选手顾嘉宁结合自己的校园生活经历表达了她对家人的思恋。九位参赛选手用“脱口秀”的方式巧妙生动地的表达了身边发生的趣事和对人生的思考,传递正能量,营造出轻松幽默、诙谐的氛围,现场欢笑不断、掌声迭起。

 

  

 

最终,顾嘉宁同学获得一等奖,阮强、陈祖伟同学获得二等奖,高浩、杨鹏程、罗子贤同学获得三等奖,袁韶、董展、姚鸿飞同学获得优秀奖。活动最后,汽车工程学院赵锐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对每位选手的演讲做出了精辟的点评。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舞台表现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