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公司与我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本站 时间:2012-10-16

    8月22日,博世汽车检测设备(深圳)有限公司来到我院,校企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博世公司校企合作项目部经理张胜伟、湖北销售经理朱体辉等一行4人,我院院长魏文芳、副院长张德新、副院长李军、院长助理肖海华,教务处、校企合作处、院办、财务、汽车工程系和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魏文芳院长与张胜伟经理在协议上签字,标志着我院与博世公司校企合作正式启动。张德新主持仪式。

 

 

 

 

 

    魏文芳向张胜伟一行介绍学院近几年来在基础建设和内涵建设上取得的骄人成果。他强调,与博世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标志着我院与博世公司校企合作迈出了关键的一步;他指出,只有做好校企合作大文章,才是职业教育的发展之本,通过校企合作,学院力求做到分享博世公司先进技术和先进管理经验、分享博世公司在实训模块改善课程方案及教学方法的优质资源,进一步提升内涵水平,为区域经济建设培养汽车专业高端技能型人才。

 

    张胜伟介绍了此次合作项目的实施方法: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与博世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签订了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校企合作项目的协议书,协议规定在2009年至2014年期间,双方共同认定100所汽车职业院校汽修类专业中设置“博世汽车诊断实训中心”,十堰职业技术学院便是其中一所。在未来5年内,博世将向每所院校提供36万多元的设备、师资培训、课程开发与教材建设等费用,推动高端汽车诊断技术人才培养。 

  

 

 

 

    签字仪式后,张胜伟一行参观了校园和汽车专业实训基地。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