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赴谷城薤山革命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22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凯) 5月18日,汽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前往谷城县薤山革命旧址开展了“铭记民族精神核心,凝聚青春伟大力量”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重走红色革命路,踏寻薤山红军游击大队曾经的足迹,感受贺龙元帅英勇无畏的革命斗争精神;瞻仰了谷城县苏维埃政府,领略五四马列思想文化传播风采,铭记民族精神核心;参观了历史馆,了解了鄂西北地区红色武装如何在艰难困苦时期,展开轰轰烈烈的斗争,播下胜利火种的英勇事迹。最后,在贺龙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在党旗下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主人翁意识,提升了支部凝聚力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发扬老一辈革命精神,在职业教育岗位上,勇担时代责任,潜心教书,扎实育人,积极投身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征程,谱写青春的芳华赞歌。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