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24

新闻网讯(通讯员 曲杉5月2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5508会议室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活动主题为“树立廉洁意识,担当时代责任”。此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曲杉主持,党总支书记张玲、副书记梁军萍、党小组组长柳海涛、全体在校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党总支书记张玲强调了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纪律,希望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修正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党性修养,力求知行合一、敢为人先、率先垂范,为共同创建优良学风而努力。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梁军萍以“严守党的纪律,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为题讲主题党课。党课从党的纪律的概念、基本形式和内容、纪律处分种类、廉洁自律准则和严格规范言行这五个方面,结合案例,详细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希望广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纪律,增强纪律观念,以党纪为准绳,严格要求自己,勇敢地同各种违犯党纪国法的行为作斗争,提高守法意识、廉洁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现场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与时俱进,不断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在校争做学习的模范、行动的表率,在企业争做工作的模范,爱岗敬业,廉洁自律。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曲杉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表示,青年的价值取向决定了未来社会的价值取向,希望广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加强自我管理,做好“排头兵”的工作,将自己的成长和学院的发展紧密联系,助力学院建设发展,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