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师生前往高校园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

作者: 时间:2019-05-27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玉声“创文工作真的不容易,参加这次志愿服务之后,我更要时时提醒自己要注意文明言行……”一位仔细捡拾草丛中烟头的教师志愿者如是说。523日下午,顶着骄阳似火,汽车工程学院师生来到高校园社区,开展卫生清扫、入户宣传等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穿上统一志愿者服装,带着分发的劳动工具,大家在社区网格员的带领下,分成三组分别赶赴九号公馆、北京小镇及沿街商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大家沿街清理不规范广告、捡拾垃圾、清扫地面,与小区物业人员一同清理杂草,入户向居民开展创文知识宣讲等。尽管天气炎热,汗水湿透了衣背,老师和同学们都干得不亦乐乎,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看着社区环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变得越来越洁净、文明,大家都感到由衷的高兴。

通过开展此次包联社区创文志愿服务活动,大家不仅感受了志愿服务和奉献的快乐,而且树立了积极参与十堰市创文工作的行动自觉,努力为我市创文贡献自己的力量。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