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行第九届环校接力比赛

作者: 时间:2019-05-29

新闻网讯(通讯员 邢彬5月25日上午,随着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健扣动干脆响亮的发令枪,手持接力棒的的青春学子们鱼跃而出,奋力前冲。汽车工程学院第二届汽车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第九届环校接力比赛闪亮开赛。

赛场上,以学院2017级、2018级教学班为单位组成的25支参赛队同学们为班级荣誉健步飞奔,撒汗力拼。在精心选定、安全部署的四个接棒点上,裁判老师们公正执裁、热心引导,队员们则满怀激情地把信任和鼓励一棒接一棒的传递。运动场和校园赛道两边一阵阵加油鼓劲的喝彩声和鼓掌声使周末的校园活力四射、青春洋溢。

活动开幕式上,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玲指出,此项活动旨在推进高校阳光体育运动深入普及,丰富和活跃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终身体育锻炼良好习惯,熟悉道路、楼宇、景观等校园文化元素,使“爱校园、爱运动”成为师生们健康、向上、奋进、青春的校园生活常态。她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以更高的热情和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