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新能源汽车专业技能大赛

作者: 时间:2019-06-03

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军为促进学生专业技能提升,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目的,6月1日,汽车工程学院在校内实训中心举办了第二届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专业技能大赛。

此次技能竞赛结合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特点及国赛“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赛项规程,设置了“纯电动汽车整车故障检修”和“纯电动汽车理实一体化实训台故障诊断与排除”两个模块。赛项对接纯电动汽车企业先进技术和行业标准,把真实工作过程、任务和要求融入比赛环节,注重专业技能和职业素质的综合考察。2017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在校生参加了比赛,经过初赛和决赛角逐,方元彬、张鑫、方健成荣获一等奖,另有1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学院领导和老师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过举办此次技能大赛,融专业知识技能和素养比赛中,帮助学生发现自身在学习方法解决问题能力上的不足,极大促进了学生的专业学习积极性,有利于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提升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