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大学生智能车竞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8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超)11月3日下午,由汽车电子技术专业承办的汽车工程学院第四届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决赛在汽车故障与诊断实训中心举行。经过前期预赛,此次共有6支学生团队角逐决赛。

 本次竞赛是由两人组成团队,根据提供的智能电动小车,通过编程、调试等操作,使智能车按照规定路线循迹,并进行修改程序调试速度,进行竞速比赛。每个团队分工协作、集思广益,将理论和技能完美地结合,拼出了智慧、拼出了喜悦。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比赛,最终,来自20183402班的范清政、梅俊生两人组成的团队在智能车循迹竞速表现出色,获得一等奖。

 通过比赛,使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创新意识得到了充分的锻炼,既提高了动手实践能力,更提升了今后在学习工作中的争优意识。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