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入园企业向我院捐赠实训车辆

作者: 时间:2019-12-20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玉声)12月20日下午,入园企业湖北山鼎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北远普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向我校汽车工程学院捐赠新能源汽车1辆和专用清扫车1辆。湖北山鼎董事长张宝军、湖北远普董事长张燕、副校长李军、资产管理处、校企合作处、教务处负责同志和汽车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两家入园企业的老总郑重地向李军递交车钥匙,分别发表感言,表示希望所捐赠车辆能发挥作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掌握技能,成为行业发展需要的人才,并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企业的支持和帮助,期望今后能在校企合作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李军现场感谢两家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希望今后学校和企业进一步加强合作互信,争取双方更大的发展。他也对现场师生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充分用好资源,加强实训,掌握扎实技能,将来为企业和行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入园企业向我校捐赠实训车辆,不仅进一步充足了我校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的实训资源,而且为我校汽车改装技术专业方向的发展储备了教学资源,有利于我校人才培养工作。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