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学党史传薪火,担使命育新人

作者: 时间:2021-11-02

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锐)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团结奋进力量,10月26日,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党史传薪火,担使命育新人”主题观影活动,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在观影学习中一起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历史,进一步激发爱国主义情怀。

《长津湖》以真实历史事件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东线作战部队克服冰雪严寒、武器装备落后和后勤保障严重不足的重重困难,凭着保家卫国的满腔热血、不畏强敌的战斗精神,与“武装到牙齿”的美国军队殊死战斗,成功扭转抗美援朝战争的态势,打出了志愿军的军威国威。

观影结束后,教职工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和平来之不易,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感恩奋进,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学习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在学习和工作中保持初心、砥砺奋进,更要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