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又暖心 校领导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作者: 时间:2022-01-18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哲)1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党委副书记肖海华、纪委书记毛义忠、副校长郑强一行到保卫处看望慰问寒假留校的汽车工程学院河南籍学生武艺豪。

魏文芳对疫情期间同学们配合和支持学校的封闭管理表示感谢,指出同学们不出校门、安心学习就是为疫情防控做了积极贡献,并询问了生活保障等方面情况,叮嘱学生继续做好科学防护,增强卫生健康意识,适量运动、保障睡眠、不熬夜,注重个人卫生,加强与亲友的电话交流,确保个人身心健康。

肖海华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为疫情原因不能返乡的同学及时安排勤工助学岗位,校学工处、保卫处和相关学院老师定期与留校学生进行交流,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确保留校学生在校期间安心、舒心。

慰问过程中,留校学生武艺豪对学校提供的周到服务及安全稳定、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努力学习。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