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星】我院教师刘德涛获十堰市第四届“车城工匠”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2-04-29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健)4月27日上午,十堰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市行政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市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车城工匠、行业技术能手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我校汽车工程学院刘德涛老师荣获“车城工匠”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车城工匠评选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联合举办,自去年8月份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选树活动以来,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受表彰对象经过推荐申报、初评筛选、专家评审、综合评审而产生。

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全市产业工人钻研技术、苦练绝活、创新创造、争创一流,在全社会营造尊重技能、崇尚技能的社会氛围,促进技能人才健康成长,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技术技能人才支撑。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