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系举办武当拳比赛

作者:本站 时间:2012-06-21

    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伟)620日下午,2011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3456班的同学们在辅导员马伟的带领下,于北区运动场举行了汽车工程系首届十八式武当拳比赛。

 

 

 

    本次活动是继该专业户外素质拓展等大型活动之后的又一活动体验,也是该班积极响应、贯彻落实学院《推广普及武当武术进校园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传承汽车工程系重视学生素质教育的优良传统的具体体现。这些活动的开展,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身体素质,加深了同学感情,达到劳逸结合的效果,同时也成为该系一道靓丽的风景。

 

 

 

    活动中所有同学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积极参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道德风尚,赛出了团结友谊。各班纷纷上台,展示风采,为班级争得荣誉尽心尽力,整个赛场成为师生情感互通的桥梁。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